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中华全国总工会基层工作部领导莅许调研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05-28 08:1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27日,中华全国总工会基层工作部副部长张智君一行莅临我市,就我市开展“六有”工会情况进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唐群喜出席座谈会。

唐群喜在致辞中说,近年来,许昌结合本地实际,狠抓基层基础工作,积极推进改革创新,努力建设“六有”工会,实现有依法选举的工会主席、有独立健全的组织机构、有服务职工的活动载体、有健全完善的制度机制、有自主管理的工会经费、有会员满意的工作绩效的目标,使工会基层组织建设等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进展。他表示,许昌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工作站位,加大工作力度,不断推动“六有”工会建设上台阶上水平,切实促进全市工会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张智君对我市开展“六有”工会的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我市在下一步工作中,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树立法治思维,把基层组织建设摆上更加重要的位置,努力在全省、全国走在前列。

张智君一行还前往许昌卷烟厂、许昌远东传动轴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