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切实做好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和无证幼儿园专项治理工作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05-27 08:2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24日,我市召开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和无证幼儿园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副市长赵淑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听取各县(市、区)和市直相关单位治理工作情况汇报后,赵淑红就进一步做好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和无证幼儿园专项治理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升站位,高度重视。要认真学习国务院、省政府关于开展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和无证幼儿园专项治理工作要求,扎实做好专项治理工作,进一步提高我市学前教育的公益、普惠、安全、优质发展水平。二要吃透政策,抓好实施。要准确把握上级政策精神,着力解决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的规划、建设、移交、使用问题,通过准入、整改、整合、取缔等措施清理整顿无证幼儿园,切实满足人民群众对幼有所育的期盼。三要求实重效,加快推进。要彻底摸清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和无证幼儿园底数,对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和无证幼儿园分类施策,用有解思维化解工作中存在的矛盾和问题,确保按期完成治理工作。四要建立机制,强化保障。各县(市、区)要不等不靠、加强组织领导,各相关部门要落实部门责任、形成工作合力,同时还要强化监督保障,切实把治理任务落到实处。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