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我市举行郑许一体化发展工作专题报告会 赵文峰等一同聆听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记者 胡晨【信息时间:2019-05-23 08:1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22日上午,我市举行郑许一体化发展工作专题报告会,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城乡治理所所长、教授级高级城市规划师、《郑州大都市区空间规划》主编制人杜宝东应邀作专题辅导报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文峰,副市长赵庚辰一同聆听。

据了解,此次报告会是我市加快推进郑许一体化发展专题培训班的一项重要内容。报告中,杜宝东以《基于郑州大都市区空间规划的转型思考》为题,用翔实的数据、生动的案例,从抢抓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新机遇、探索提升空间治理新效能等方面系统阐述了自己对郑州大都市区建设和郑许一体化发展的深刻思考。杜教授还结合许昌实际,从更生态、更开放、更创新、更宜居、更弹性、更精细的角度,对我市加快推进郑许一体化发展给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

聆听报告后,赵文峰表示,杜教授的报告令人受益匪浅、深受启发,对我市持续提升郑许一体化发展工作能力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下一步,许昌在推进郑许一体化进程中,将结合杜教授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巩固和发展自身优势,努力补齐、改造发展短板,使许昌的产业更完善、城市更宜居。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