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我市召开“三大改造”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05-16 08:3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15日,我市召开“三大改造”工作推进会,副市长刘胜利出席并讲话。

刘胜利对我市绿色化、智能化、技术化“三大改造”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要求牢固树立“三大改造”机遇意识,切实增强建设“智造之都”的紧迫感,大力推进“三大改造”,真正做到真想“改”、我要“改”、马上“改”。突出重点、把握关键,增强建设“智造之都”的使命感,以智能化改造为主攻点,以绿色化改造为关键点,以企业技术改造为着力点,以新兴产业培育为切入点,以加快项目建设为支撑点,以深化开放合作为升级点,以集聚区“二次创业”为突破点,推动全市工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全力建设“智造之都”。狠抓落实、勇于担当,肩负建设“智造之都”的责任感,深化“四个一百”,优化发展环境;强化要素保障,加大扶持力度;树立典型标杆,抓好示范先导;转变工作作风,加快工作推进,全面完成“三大改造”各项任务,推动我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建设“智造之都”取得新突破、新成效。

部分县(市、区)和企业作了典型发言。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观摩学习了全市9家企业“三大改造”开展情况。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