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我市召开驻军部队脱贫攻坚联席会议 冯奕等出席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04-23 09:2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22日,我市召开驻军部队脱贫攻坚联席会议,市委常委、许昌军分区政委冯奕,副市长楚雷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7年以来,驻许部队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共帮扶19个村85户贫困户,参与产业扶贫项目4个,投入扶贫资金330余万元,为全市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了积极贡献。

冯奕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提升参与脱贫攻坚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驻军部队要按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要求,提升参与脱贫攻坚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定点帮扶贫困村和贫困群众,努力把这项分内之事做好。二是强化组织领导,进一步推动参与脱贫攻坚工作走深走实。要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服从市委、市政府统筹安排和市扶贫办统一协调;驻军部队主要领导要主管主抓,想实招、办实事,坚决克服官僚主义、形式主义。三是精准施策,进一步提升开展脱贫攻坚工作的质量和效益。要认真学习2019年许昌市脱贫攻坚工作要点,实事求是制订工作方案,坚持精准施策,提高扶贫质量,谋划开展好今年的脱贫攻坚工作,圆满完成各项工作目标任务。

楚雷从积极响应号召,强化使命担当;聚焦工作重点,抓好工作落实;建立长效机制,推动军队扶贫工作深入开展提出工作要求。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