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省体育局领导莅许调研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03-25 08:5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22日,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万旭,省体育局副局长黄家明带领调研组来到我市,对我市“15分钟健身圈”及体育设施建设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东城区、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魏都区进行了实地察看,并听取了我市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历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全民健身事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贯彻落实国务院《全民健身条例》,广泛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群众性体育活动,逐步提升了全民健康水平,有力推动了体育事业快速发展。2018年6月,我市“15分钟健身圈”建设受到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黄坤明同志的充分肯定。我市还利用“15分钟健身圈”体育设施开展30余项群体活动,截至目前参与群众26万余人次。

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万旭对我市“15分钟健身圈”及体育设施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进一步做好工作,他强调,要不断探索、不断创新,推动全民健身与乡村振兴战略的深度融合。要制定科学合理、切实可行的措施和办法,解决好农村体育事业发展不均衡、不充分的问题。要加强“软硬件”建设,打造特色和亮点,调动起人民群众参与全民健身的积极性,以体育事业的发展助力全面小康社会建设。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