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高质量完成国土绿化工作任务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02-14 08:4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13日下午,我市召开国土绿化工作推进会。副市长赵庚辰、楚雷出席会议并讲话。

就加快中心城区园林绿化工作,会议强调,要抢抓时机,加快项目建设,全面加快园林绿化进度;严格标准,打造精品工程,打造一批量质并举、功能完善的园林绿化示范精品;加大投入,抓好设计和施工方案、绿化建设用地、绿化资金、施工队伍、绿化苗木落实,保障项目顺利实施;加强管养,全面提升精细化水平,确保游园道路的绿化档次和景观效果;强化督查,开展全天候、高频次的督导检查,确保项目保质保量完成。

会议要求,要切实增强做好国土绿化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强化责任落实,创新投入机制,统筹各方资源,掀起新一轮国土绿化高潮,确保如期完成绿化任务。要按照“山区森林化、平原林网化、城市园林化、乡村林果化、廊道林荫化、庭院花园化”建设要求,在山区大力发展果木林、药用林、油用林,着力培育风景林、多用途林,有计划、分步骤推进农田防护林改扩建,突出抓好京港澳高速东侧、新107国道、颍汝总干渠等重点生态廊道绿化建设和高速公路出入口的绿化美化,积极推进果树进村、花木进村,推动森林进单位庭院、进居住社区,积极打造国土绿化的样板工程。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