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许昌火车站迎来节后客流高峰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02-12 08:2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11日上午,南下广州打工的王明亮来到许昌火车站,刷身份证通过自动检票机顺利进入候车大厅:“今年春节新设了闸机,进站便捷多了!”自大年初四开始,许昌火车站节后客流持续走高,未来几天将迎来持续客流高峰。

记者了解到,近几天,随着春节返程高峰到来,许昌火车站日发送旅客量回升至9500人左右,初六当天更是达到万人以上,同比增长3.49%。目前,该站开往北京、广州等方向车票已基本售罄,武汉方向也较为紧张,省内郑州、信阳等方向的列车还有部分余票。许昌火车站工作人员预计,在正月十五前后,该站将迎来学生返程客流高峰。

许昌火车站工作人员提醒广大旅客,春运客流高峰期,建议大家及时关注余票信息,已通过网络购票或电话订票的旅客可提前1小时到达车站取票、候车。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