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确保贫困群众和退役军人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02-03 08:4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2日,副市长楚雷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前往建安区,慰问贫困户和退役军人。

“马上要过年了,我代表市政府来看望大家,希望乡亲们在新的一年里生活幸福。”在建安区小召乡朱庄村,楚雷走访慰问了贫困群众闫同旺、朱军锋,细致了解了他们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经济来源和生活开支等。看到他们家中准备好了年货,楚雷很欣慰,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保持乐观心态,在大家帮助下,激发内生动力,早日实现脱贫致富。楚雷说,各级各部门要精心安排好贫困群众的生活,让他们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要坚持脱贫不脱帮扶、脱贫不脱政策,用足用好扶贫政策和资金,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在建安区小召乡张庄村退役军人张国胜和张伟胜家里,楚雷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楚雷说,退役军人为国防和军队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各级各部门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切实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真正让军人成为全社会最尊崇的职业,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退役军人的心坎上。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