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中共许昌市委 许昌市人民政府 致全市离退休老同志的慰问信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02-03 08:4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全市离退休老同志:

值此2019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委、市政府谨向你们致以节日的慰问和美好的祝福!

2018年是党和国家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开启新篇的一年,也是我市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再创佳绩的一年。一年来,全市上下坚定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干成了一批大事,办好了一批难事,取得了一批重大成果,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事业始终保持良好态势。全年完成生产总值2830.6亿元、增长8.6%,总量、增速分别居全省第4位和第2位;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长8.5%,增速居全省第3位;一般公共预算收入166.1亿元、增长14.4%,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0.2%,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10.1%,综合实力稳居全省第一方阵。与此同时,一些重要领域工作在原来的基础上取得新进展、迈出新步伐:许昌被国务院确定为全省唯一“免督查”城市;全国促进民间投资经验交流现场会在许昌召开、被国家发改委确定为促进民间投资工作联系点;许昌宜居度、幸福感、获得感、居民对生态环境的满意度四项指数均居全省第1位;高质量发展、民间投资、标准化改革、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四个一百”专项行动等“许昌经验”被中央、省级媒体集中报道。这些成绩的取得,是省委、省政府正确领导的结果,是全市干部群众团结奋斗的结果,也是广大老同志倾情奉献、大力支持的结果。在此,市委、市政府向你们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指导河南工作5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我们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推动高质量发展,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深化市场化改革、扩大高水平开放,深入开展“三大攻坚战”,持续推进“四个着力”、打好“四张牌”,突出抓好“四个一百”专项行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打下决定性基础,在践行新发展理念上为全省探索路径、打造样板,在中原更加出彩中走在前列,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尊重老干部就是尊重党的光荣历史,爱护老干部就是爱护党的宝贵财富,学习老干部就是学习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重视发挥老干部作用就是重视党的重要政治资源。新的一年,我们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老干部工作各项方针政策,切实提高老干部工作质量,把党中央对老同志的关心落到实处,让老同志安享幸福晚年。希望广大离退休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许昌的发展,始终保持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的积极心态,始终保持为党和人民事业再立新功的政治热情,继续在推进郑许一体化、打赢“三大攻坚战”、城市创建、关心下一代等方面贡献智慧和力量,为推动许昌在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中走在前列增添更多正能量。

衷心祝愿全市离退休老同志新春快乐、健康长寿、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中共许昌市委     

许昌市人民政府    

2019年2月2日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