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市政府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02-02 08:0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按照中央、省委、市委有关要求和部署,2月1日,市政府党组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深入查摆问题,进行党性分析,动真碰硬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受市委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胡五岳委托,市政府党组副书记郑传德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政府党组成员柏启传、刘胜利、赵庚辰、楚雷、白红超出席会议。副市长赵淑红列席会议。

市政府党组将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会前作了充分准备。会上,郑传德代表市政府党组作了对照检查,通报了2017年度市政府党组民主生活会、2018年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并带头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党组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直面问题、坦诚相见,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就进一步运用好这次民主生活会成果,做好今后各项工作,郑传德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强化理论武装。要坚持把理论学习放在首位,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带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更加敢于发扬斗争精神。二要认真抓好整改。对梳理出的问题,要拉出清单,制订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拿出“钉钉子”精神,逐项分解任务、落实责任,确保一个不落完成整改任务。三要持续转变作风。要持之以恒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批示精神,带头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切实担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各项部署落地见效。四要勇于担当作为。要树立争先进位的“出彩”意识,紧紧围绕省委十届八次全会、市委七届八次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聚焦打好“四张牌”、确保首季“开门红”、“四个一百”专项行动等大事要事,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