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出彩许昌”许昌市2019春节联欢晚会举行 胡五岳史根治王堃刘保新等观看演出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01-31 08:2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30日晚,“出彩许昌”许昌市2019春节联欢晚会在许都大剧院举行。市领导胡五岳、史根治、王堃、刘保新、徐相锋、王志宏和其他市级领导,与社会各界群众一起观看演出,共同迎接新春佳节到来。

据了解,本场晚会由中共许昌市委宣传部主办,许昌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许昌广播电视台承办。晚会在欢快的歌舞《春天的华章》中拉开帷幕。曲胡与舞蹈《快乐新年大起板》、相声《出彩许昌》、歌舞《古村人家》、群艺串烧《舞动莲城》、情景歌舞《父亲的车》、戏曲小品《鹿鸣湖畔》、舞蹈《蓝色的梦》、小品《第一书记》、歌舞《我们跟着你》、戏曲联唱《梨园飞歌》、歌舞《我们的新时代》等节目陆续上演,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展现了我市一年来的发展变化和辉煌成就,表达了群众对幸福生活的美好向往。整场晚会主题鲜明、节奏明快、大气磅礴、引人入胜,受到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演出结束后,市委书记、市长胡五岳等市领导走上舞台,与演职人员握手留念,对他们的精彩演出表示感谢,并共同祝愿许昌的明天更加美好。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