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胡五岳走访慰问市(厅)级离退休干部 王志宏参加慰问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01-30 08:2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29日上午,市委书记、市长胡五岳走访慰问了唐聚圈、席铁山、党国典、王金怀、董晋平、石克生、张宗保等市(厅)级离退休干部,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去了新春佳节的问候与祝福。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志宏参加慰问。

每到一处,胡五岳都与老干部拉家常、话改革、聊发展,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向老同志致以新春的问候,并认真听取他们对推动许昌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听到老同志们对许昌过去一年工业转型发展、郑许一体化加快推进、“四个一百”专项行动扎实开展、城市建设管理持续提质、民生民本不断改善等给予高度评价和一致称赞,胡五岳说,过去的一年,很艰难、很充实,也很有成效。一年来,面对复杂严峻的宏观形势,市委、市政府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牢牢把握推动高质量发展根本要求,坚持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事业始终保持良好态势。

胡五岳表示,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过去打下的坚实基础,得益于你们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帮助和辛勤付出的心血、汗水、智慧。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指导河南工作5周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做好今年工作,实现省委、省政府对许昌提出的“探索路径、打造样板、走在前列”的目标,还需要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充分发挥自身德高望重、经验丰富的优势,围绕许昌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多提意见建议,多献良策良言,帮助市委、市政府把工作做得更好更扎实,推动许昌高质量发展。

胡五岳叮嘱随行的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要一如既往地尊重老领导、关爱老同志,高度重视并切实做好老干部工作,全面落实各项政策和待遇,切实帮助解决困难和问题,关心、照顾、安排好老干部的生活,让老同志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