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许昌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正式挂牌成立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01-30 08:2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29日上午,许昌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正式挂牌成立。副市长刘胜利出席揭牌仪式。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的正式挂牌成立,标志着全市工信事业发展迈进了新时代、站在了新起点、踏上了新征程,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必将对先进制造业强市和网络经济强市建设起到巨大推动作用。

2019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将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以新发展理念为统领,以高质量发展为方向,以“四个一百”专项行动为抓手,抓住“中国制造2025”“一带一路”等机遇,立足产业基础,坚持优化存量与培育增量并举,着力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产业向高端化、绿色化、智能化、融合化迈进;实施“1343”产业提速专项行动,即坚持“一手抓存量、一手抓增量”推动产业转型发展1个指导思想,明确优势产业、成长产业、前沿产业等3类产业发展方向,在重点产业、企业、项目、载体等4个方面持续发力,强化政策、创新、服务等3项措施的保障作用,持续优化企业服务,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全力推动我市工业和信息化工作高质量发展。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