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中共许昌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正式挂牌成立 史根治出席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01-30 08:2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29日上午,中共许昌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举行挂牌仪式。市委副书记史根治出席。

近年来,我市紧密结合经济社会发展实际,以法治创建活动为抓手,以创促建,切实把依法治市的任务措施落实到各行业各领域,扎实推进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全面提高社会治理法治化水平,法治许昌建设质效不断提升。截至目前,我市已有2个“全国法治县(市、区)创建活动先进单位”、10个“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和150余个“全省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

成立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是推动依法治市、依法执政、依法行政,共同推进法治许昌、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建设,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齐头并进的重要举措。中共许昌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正式挂牌,标志着我市全面依法治市工作开启新征程、谱写新篇章。

下一步,中共许昌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将努力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美好生活需要提供优质高效的制度供给和法律服务,为奋力开创许昌改革发展新局面提供坚强法治保障。

仪式上,史根治为中共许昌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揭牌。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