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17个项目通过市规委会评审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01-28 08:4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25日,副市长赵庚辰主持召开市规委会2019年第一次会议,采用票决制对17个规划项目进行评审。

此次提交市规委会评审的17个项目,涵盖工作意见类1个、控制性详细规划类4个、建设工程设计方案类3个、市政道路类7个、专项规划类1个、夜景亮化类1个。

许昌市城市生态修复专项规划的规划范围为中心城区189平方公里,规划期限为2018年—2035年。在评审该项目时,赵庚辰指出,城管、规划部门和设计单位要进一步整理、吸纳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将其融入原有规划;要与属地政府进行深入对接,再次对规划内容进行论证,确保规划更加科学、更加有效。

为打造城市夜景亮化名片,我市对城市中轴夜景照明进行了整体设计。在评审许昌市城市中轴夜景照明规划设计时,赵庚辰要求,要本着生态宜居、智慧照明、节能环保的要求,充分利用原有亮化基础,最大限度地发挥投资效益。

评审中,赵庚辰还强调,要加快重点项目、百城建设提质工程项目前期谋划,涉及的区、部门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加快谋划项目的规划编制、报批;规划部门要搞好跟踪服务,及时组织、审查、反馈规划意见,确保项目早落地、早开工。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