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市领导为贫困母亲贫困儿童送温暖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01-28 08:4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24日下午,副市长赵淑红带领市妇联负责人到魏都区慰问我市部分贫困母亲、贫困儿童,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送去了关爱和温暖。

赵淑红在贫困儿童家中,详细了解了孩子们的学习情况和家庭状况,勉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健康成长,早日成才。赵淑红还叮嘱市妇联和魏都区妇联负责人要关心关注贫困儿童及其家庭,积极主动为其排忧解难,为孩子们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环境。

随后,赵淑红又来到贫困母亲罗女士家中。当得知罗女士家人因病致残无工作能力还需人照顾,她本人又下岗,还要供孩子上大学,家庭经济困难,生活担子全部落到她一人身上,导致家庭困难后,赵淑红勉励其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在各级党委、政府和妇联组织的帮扶下,一定会走出困境,过上幸福生活。赵淑红叮嘱市妇联和魏都区妇联负责人要关心罗女士及其家人的生活,落实好相关政策,帮助渡过难关。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