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许昌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挂牌成立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01-28 08:4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25日,许昌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正式挂牌成立。副市长赵淑红出席揭牌仪式并讲话。

赵淑红指出,这次机构改革,我市将文化广电部门和旅游部门进行整合,组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是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机构改革要求,顺应新时代文化广电旅游发展趋势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体现了对实施好文化旅游转型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就做好今后工作,赵淑红强调,一要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坚定不移地加快推进文化广电和旅游工作高质量发展。二要加强队伍建设,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切实履行使命任务,优化机构设置和制度建设,保持工作的连续性、协调性、整体性。三要加快改革创新,积极探索适合文化广电和旅游工作发展需要的新路子、新模式,守正创新、与时俱进,不断提升改革创新本领。四要推动融合发展,着力整合文旅资源,把许昌历史悠久的文化资源和绚丽多彩的旅游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努力开创我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工作新辉煌。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