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我市举行外来投资企业家专家迎新春茶话会 胡五岳讲话 王堃刘保新王文杰王志宏等参加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01-28 08:4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25日上午,我市举行外来投资企业家专家迎新春茶话会。市领导胡五岳、王堃、刘保新、王文杰、王志宏、刘胜利、张巍巍,与60名外来投资企业家专家齐聚一堂,共谋发展,同庆佳节。

市委书记、市长胡五岳对全体外来投资企业家专家为许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大贡献表示衷心感谢。胡五岳说,2018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全市上下克难攻坚、团结奋进,经济社会发展保持了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态势,综合实力稳居全省第一方阵,一些重要领域工作在原来的基础上都取得了新进展、迈出了新步伐。

胡五岳指出,实现省委、省政府对许昌提出的“探索路径、打造样板、走在前列”的目标,必须坚定不移地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推动创新,增强高质量发展的动力活力。希望外来投资企业家专家以许昌发展为己任,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目标任务,在产业转型、城乡建设、民生改善、科技创新等方面聚力用劲,助推许昌实现高质量发展。尤其要抢抓郑许一体化重大机遇,借助我省“三区一群”等重大战略平台,不断优化项目布局,积极推进产业对接,努力开拓更大的发展空间;要用好对德合作优势,深化拓展合作领域,利用德国先进技术和理念,加快创新发展、转型发展。同时,希望广大企业家发挥人脉广泛、影响力大的优势,在更大范围、更宽领域宣传许昌、推介许昌,让更多朋友认识许昌、了解许昌,到许昌投资兴业、共谋发展;希望广大专家发挥理论功底深、研究领域广、实践经验多、带动能力强的优势,潜心研究、致力创新,为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持。

胡五岳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营造优良环境,让外来企业家放心投资、舒心创业、安心发展。同时,将继续深入实施“许昌英才计划”,在全社会营造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良好氛围,在人才公寓、社保医疗、配偶就业、子女入学、创业扶持等方面全力支持保障,让广大专家人才更有归属感、温暖感。

中国电科信息科学研究院物联网所总监安广福、许昌裕同印刷包装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付玉章、鄢陵建业绿色基地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虎、河南硅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蔡前进等11位外来投资企业家专家代表畅谈了在许投资的感受,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情况和发展规划,并就企业发展中的一些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