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史战芳在全市春节期间乡土人才联络和回归工作推进会上要求 用真情实意把乡土人才找出来请回来用起来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01-25 08:4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24日,全市春节期间乡土人才联络和回归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史战芳出席会议并讲话。

史战芳要求,一是提升政治站位,摆上突出位置。要提高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保持政治清醒,站在落实政治责任的高度谋划推进乡土人才联络和回归工作,进一步加压推进,制定务实管用的措施,突出关键重点,迅速掀起高潮,真正把这项工作落实到位、干出成效。二是周密部署,强力组织推进。要明确目标任务,严把时间节点,抓住关键环节,全面排查统计,强化沟通联络,坚持分类施策,实行台账管理,加强督导指导,制订人才培养计划,谋划返乡创业项目,总结联络动员经验做法,用真情实意把乡土人才找出来、请回来、用起来。三是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工作实效。要明确工作责任,深入宣传发动,搞好工作结合,狠抓督察暗访,建立健全在外乡土人才长期联络沟通动员长效机制,用好政策、好项目和好环境吸引人、留住人,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落地见效,切实促进乡土人才引回来、培养好、留得住、能发展,为家乡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