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许昌市扶贫开发办公室正式挂牌成立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01-25 08:4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24日上午,许昌市扶贫开发办公室挂牌仪式举行。副市长楚雷出席并讲话。

楚雷指出,此次机构改革,将市扶贫办调整为政府组成部门,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扶贫开发工作的高度重视。他希望,全市扶贫战线的同志要紧盯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坚定政治立场,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带着深厚感情做好扶贫工作,真正让贫困群众不断得到实惠。要在产业扶贫上再下真功夫、硬功夫,切实用高质量、可持续的产业确保群众稳定增收;要加快推进敬老院、托老站、福利院等社会救助机构建设,完善保障体系,真正解决好“老、小、残”的兜底问题;要帮助贫困群众树立起“我要脱贫”的信心和决心,激发内生动力;要加快推进财政专项扶贫资金项目建设,严格公示公告、项目监管,确保扶贫项目实施程序规范、资金安全高效;要抓好结对帮扶工作,助推淅川县、桐柏县2019年实现脱贫摘帽,市域内结对帮扶要突出精准,优势互补,协同攻坚。

仪式上,楚雷和市扶贫开发办公室负责人共同揭牌。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