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中共许昌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许昌市农业农村局正式挂牌成立 史根治等出席挂牌仪式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01-25 08:4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24日,中共许昌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许昌市农业农村局举行挂牌仪式。市委副书记史根治,副市长楚雷出席。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农业、畜牧战线干部职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着力在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全市农业农村发展取得巨大成就,粮食和畜牧业综合生产能力稳步提升,农民收入较快增长,农业结构持续优化,农村改革深入推进,人居环境持续改善,为实现农村强、农村美、农民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据了解,组建中共许昌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农业农村局是市委、市政府从全市改革大局出发,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着眼全面加强党对“三农”工作集中统一领导,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对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标志着许昌“三农”工作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具有里程碑和划时代的意义,影响重大而深远。

史根治希望,中共许昌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农业农村局切实担负起统筹推进“三农”工作、组织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职责任务,抓班子、带队伍、干工作、树形象,不断开创农业农村工作新局面。

仪式上,史根治和楚雷共同为中共许昌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许昌市农业农村局揭牌。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