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慰问送真情 关怀暖民心刘保新到禹州市扶贫联系点走访慰问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01-25 08:3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24日下午,市政协主席刘保新深入分包的扶贫联系点禹州市鸠山镇焦家庄村,走访慰问贫困群众,看望驻村工作队,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身体怎么样?生活还有什么困难?”刘保新与因病致贫的贫困户吴坤拉起了家常。当得知吴坤被安排到公益性岗位上,每月有800元收入时,刘保新十分欣慰,鼓励他积极治疗,养好身体。在贫困户刘存柱、刘绍家中,刘保新详细了解了各项扶贫政策落实情况,并认真察看了“六改一增”推进情况。“快过年了,家里还缺什么?有什么困难需要解决的,尽管给驻村工作队说。”在贫困户焦玉国家中,刘保新关切地询问。“现在的生活越过越好,家里啥都不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焦玉国握住刘保新的手激动地说。

每到一户,刘保新都为贫困群众送上慰问金和面粉、大米、食用油等物品,并提前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

慰问中,刘保新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家庭状况、收入来源以及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努力克服眼前的困难,照顾好自己的生活,依靠党的好政策,积极参与配合脱贫攻坚行动,争取早日脱贫致富。同时,他叮嘱驻村工作队要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充分发挥帮扶作用,帮助贫困户出主意、想办法、送政策,切实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欢乐、温暖、祥和的春节。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