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许昌市水利局正式挂牌成立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01-24 08:3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23日上午,许昌市水利局举行挂牌仪式。副市长楚雷出席挂牌仪式并讲话。

近年来,我市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新时期治水方针,以创建国家水生态文明城市为引领,实行最严格的水资源管理制度,扎实推进水污染防治和水生态修复,大力开展河湖水系连通,不断完善全市防洪减灾体系,水生态文明建设取得显著成效。

楚雷指出,组建市水利局,是市委、市政府着眼全市机构改革实际,立足全市水利改革发展需要作出的决策部署,对进一步优化部门职能,理顺体制机制,汇聚治水兴水的强大力量具有重要意义。他希望,全市水利系统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深刻领会机构改革精神,准确把握职能定位,紧紧围绕四水同治、水利脱贫攻坚、全面推行河湖长制、城市水务等重点工作,充分发扬三股劲和治水兴水精神,团结协作,开拓进取,拉高标杆,持续求进,继续推动我市水利事业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合力开创我市水利事业改革发展新局面,为推动许昌在中原更加出彩中走在前列提供更为坚实的水利支撑和保障。

仪式上,楚雷和市水利局负责人共同揭牌。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