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全面整改交办问题 切实改善环境质量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01-24 08:3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23日,省污染防治攻坚办在我市召开环境污染突出问题交办督办会,向长葛市通报并交办明察暗访中发现的突出环境问题。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焦飞、副市长赵庚辰出席会议。

就做好整改工作,焦飞强调,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牢政治责任。许昌市、长葛市要坚决扛起生态环境保护政治责任,坚定不移地推进污染防治攻坚战。二要全面排查彻底整改,持续改善环境质量。要认真制订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严格按照整改内容和标准限时整改到位,推动环境污染治理工作取得新成效。三要全力抓紧关键时期,切实做好重点任务。要抓好“散乱污”企业动态清零、工业企业的污染排放治理、扬尘污染管控、重点时期管控措施、环境监测监控数据质量、生态环境执法等工作,推进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赵庚辰表示,下一步,许昌市尤其是长葛市要正视问题,采取“一个问题,一套方案,一名责任人,一抓到底”的办法强力推进整改;要聚焦重点,突出抓好重点领域、重点行业环保突出问题;要强化督导,对督察中发现的责任落实不到位、违法排污的单位和个人严格问责,确保责任落实到人、工作落实到位。

会上,长葛市签收了暗访核查发现问题清单并作表态发言。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