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焦作市考察团莅许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01-17 07:5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16日,焦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宫松奇带领考察团莅许,对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文化建设工作进行考察。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相锋陪同。

在创建文明城市进程中,我市成效显著,顺利实现从省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先进城市、省文明城市、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到全国文明城市的突破。在荣膺第四届全国文明城市称号后,我市坚持“奖牌拿到手,创建不松手”“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只有更好、没有最好”的理念,顺应发展的新形势、新需要,不断推动创建工作向更高目标迈进。

在文化建设方面,近年来我市也取得了可喜的成绩,2018年我市打造的《倒霉大叔的婚事》《撼天情》《智审荀俯案》三部大戏先后进京展演;“书香许昌”建设被央视等主流媒体累计报道超过百次,智慧阅读空间成为我市一道亮丽的文化风景;我市还以中部地区第一名的成绩取得第四批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资格等。

考察团一行先后考察了市规划展览馆、许昌博物馆、许昌图书馆、曹魏古城、科技广场、智慧阅读空间、许昌科技馆、中央公园等。一路走、一路看、一路交流,考察团成员对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文化建设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