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市政府召开市长重点工作碰头会 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01-16 08:2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15日上午,受市委书记、市长胡五岳委托,市政府党组副书记郑传德主持召开市政府市长重点工作碰头会,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副市长柏启传、赵庚辰、楚雷参加。

会议学习了市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听取了“四个一百”专项行动情况汇报及一季度拟开工的重点项目和百城建设提质工程进展情况汇报,研究明确了春节前市政府重点工作、重要活动初步安排。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十届八次全会、市委七届八次全会及正在召开的全省“两会”精神结合起来,深刻理解形势判断、总体要求、重点任务,保持定力,坚定信心,以强烈的“四个意识”和政治担当,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及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以“四张牌”为总纲,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突出抓好“四个一百”专项行动、郑许一体化、产业转型、乡村振兴、城乡统筹、民生保障等重点工作,力争在奋力谱写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中走在前列。

会议要求,要积极稳妥推进机构改革各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严守改革纪律,切实引导分管领域广大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拥护改革、支持改革、参与改革,确保思想不乱、队伍不散、工作不断、力度不减;要持续抓好“四个一百”专项行动,集中精力解难题、破障碍,保持我市经济平稳增长,巩固良好态势,稳定发展预期;要全力以赴做好安全稳定工作,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全面排查消除安全隐患,深入开展信访矛盾化解工作,做好节日期间的帮扶慰问、物资供应、水电气暖保障等工作。同时,要深化作风建设,带头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清明廉洁过节,树立市政府班子良好形象。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