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史根治在建安区调研“四个一百”专项行动开展情况时要求 优化营商环境 倾心搞好服务 不断激活企业发展的活力和动力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8-12-14 08:1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13日,市委副书记史根治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前往建安区,调研“四个一百”专项行动开展情况。

金卡特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绿色种植、肉牛饲养、品种改良、屠宰分割、商超配送、餐饮等为一体的全产业链企业,是河南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在这里,史根治详细了解企业目前的生产经营情况和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他希望企业要正视困难,进一步增强信心,提高自身素质,适应市场需求,从而实现健康发展;要研究相关法律法规,善于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权益。

响当当食品有限公司是集生态蔬菜种植,速冻食品、鲜冻食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新型民营企业,“响当当”商标连续两次被评为河南省著名商标,并荣获“2017年度全国十佳速冻品牌”称号。在参观了生产车间后,史根治说,食品企业要建立完善的制度体系,实行精细化管理,确保食品安全;要把党建工作与企业文化有机结合在一起,充分调动企业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要尊重市场发展规律,练好内功,规避可能出现的风险。各级各部门要把服务企业作为工作的重要内容,更加主动地关心、更加积极地支持,真正当好企业发展的知心人。

“产品销售如何?还存在哪些问题?”许昌格菲尔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时尚发制品企业,产品包括各种型号和规格的发条、发套、发块、配饰发等系列发制品,畅销美国、非洲、欧洲等国家和地区。在这里,史根治深入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工艺流程、市场定位、未来发展方向等情况,并向企业负责人询问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认真梳理研究企业反映的问题,对能够解决的问题立马予以解决,暂时无法解决的问题要创造条件解决,实在无法解决的要向企业做好解释说明工作,为企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和帮助。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