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市政府与光大银行郑州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8-12-14 08:1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13日,市政府、光大银行郑州分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市政府党组副书记郑传德,光大银行首席业务总监兼郑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罗方科,副市长刘胜利,光大银行郑州分行常务副行长杨光等出席。

郑传德向光大银行郑州分行长期以来对许昌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金融业发展情况。郑传德表示,许昌市委、市政府将认真履行协议内容,不断优化金融生态环境,积极推介优质项目,提供优质服务和便利条件,致力推动双方共赢发展、共创美好未来。

罗方科表示,下一步,光大银行郑州分行将对接许昌“四个一百”专项行动,积极支持实体经济、民营企业、中小企业发展,加大对民生工程、基础设施建设的支持力度,为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提供金融服务,全面支持许昌国家产融合作试点城市建设。

签约仪式上,刘胜利、杨光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光大银行许昌分行负责人先后与长葛市政府、许昌市投资总公司负责人、企业代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未来3年,光大银行郑州分行将为许昌提供不低于300亿元综合融资支持,并将在长葛市设立支行,还将为5家企业提供120亿元融资支持。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