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深化政银企对接 破解企业融资难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8-12-11 08:5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10日,河南省民营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政策宣讲产品展示暨银企项目对接会(许昌站)在我市举行。中国人民银行郑州中心支行副行长王深德、副市长刘胜利出席。

据悉,经过充分对接,26家金融机构与我市155家民营和小微企业达成合作意向39.3亿元,与76家企业现场签订贷款协议和意向协议10.25亿元。

就做好下一步民营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工作,王深德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大对民营、小微企业的信贷支持力度。二要完善内部机制、创新方式方法,持续提升民营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能力及水平。三要把政策落实落细,以许昌市“四个一百”专项行动、河南省民营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百千万行动计划”等工作为契机,不断把民营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工作推向深入。

刘胜利在致辞中表示,要以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契机,进一步加大财政、税收的倾斜力度,完善多方参与的守信联合激励、失信联合惩戒机制,对恶意逃废债务行为给予严厉打击,不断优化我市金融生态环境。同时,希望各金融机构用足、用好人民银行再贷款、定向降准等金融支持政策,加大信贷投放力度。广大企业也要坚持诚信意识和企业家精神,加强与银行的沟通联系,共同形成银企相互促进、相得益彰的良好局面。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