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全市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推进会召开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8-12-07 08:1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6日, 我市召开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推进会。副市长楚雷出席会议并讲话。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楚雷指出,一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迅速把工作重心从筹备转移到开创新局面上来。要切实改善退役军人机构办公条件,牢固树立一盘棋意识,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要着眼服务好退役军人,不断构建相应的管理体制机制,确保高效运行。二要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确保按时按要求完成信息采集任务。要强化思想认识,认真摸清摸透全市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底数和基本情况;要充分利用多种宣传形式,全方位宣传国家相关政策,确保做到宣传不漏户、登记不漏人;要对信息采集工作进行专项考核,确保政策执行不走样。三要提升本领,优化服务,不断提升退役军人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要加强学习,辨别问题,科学解答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咨询;要畅通渠道,搜集问题,更好地研究政策、推进工作;要凝聚合力,解决问题,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同时,要认真排查退役军人生产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扎实开展送温暖活动,确保广大退役军人温暖过冬、安全过节。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