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我市开展冬季防范非法集资广场集中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8-11-26 08:2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打好防控金融风险攻坚战,形成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长效机制,11月23日,在市区科技广场,我市开展冬季防范非法集资广场集中宣传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由市处非办、市委宣传部联合主办,东城区处非办、人行许昌市中心支行、许昌银监分局协办,市处非办成员单位和16家驻许银行业、36家驻许保险业金融机构参与,主题是“打击非法集资,维护金融稳定”。活动现场,参加单位通过设置展板、发放宣传页、现场讲解等方式开展宣传活动,向群众介绍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的典型案例、相关知识,进一步增强群众的防范意识,提高群众识别非法集资能力,得到了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

市金融办负责人表示,下一步继续做好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既要发挥广场宣传的集中舆论效应,又要发挥金融机构、公检法部门的专业优势,更要发动基层组织宣传员的骨干作用,真正切断非法集资的传播链条,尤其要加强对大学生、老年人的宣传教育,做好相关提醒工作,进而营造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金融保障。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