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筑梦大讲堂”公益活动许昌专场举行 赵纯武王文杰出席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8-11-19 09:1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17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筑梦大讲堂”公益活动许昌专场举行,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副理事长魏建国应邀授课。省工商联副主席赵纯武,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文杰出席。

此次活动由省工商联、省工信委等单位联合举办,许昌专场是系列活动的一场。讲座中,魏建国分析了世界经济形势,用翔实的数据、生动的语言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就更好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王文杰要求,一要提升站位,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要从改革开放历程、时代发展要求、共同奋斗目标进一步深化认识,真正领会总书记讲话的精神实质。二要提振信心,坚定走高质量发展道路。要心无旁骛办企业,与党和政府共同开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打造核心竞争力,从加强技术和管理创新上练好企业内功;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三要强化服务,着力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要着力推动政策落实、优化营商环境、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形成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合力。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