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打好就业创业扶贫硬仗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8-11-19 09:1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16日,我市召开就业创业扶贫工作会。市领导郑传德出席会议并讲话。

截至10月底,我市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实现转移就业23903人,开展就业技能培训1954人次,新安排贫困家庭劳动力公益性岗位就业860人,为贫困劳动力提供岗位信息6万个,提前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就进一步做好就业创业扶贫工作,郑传德强调,一要提升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就业创业扶贫工作。要充分认识就业创业扶贫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重要地位,采取有效措施,把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有关脱贫攻坚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二要紧盯目标任务,打好就业创业扶贫硬仗。要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协同推进产业扶贫、健康扶贫、人才扶贫等项工作,继续加强督导工作力度,科学谋划明年工作,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就业扶贫任务。三要加强部门协同,形成就业创业扶贫工作合力。市人社局发挥好就业创业扶贫牵头协调作用,市农业局抓好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市商务局抓好农村电子商务培训,市残联抓好农村实用技术培训,市教育、住建、工商联、旅游、妇联等部门要结合自身承担职能,合力推进就业创业扶贫工作。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