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全市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8-11-16 08:2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15日下午,全市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相关会议精神,部署我市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柏启传出席会议并讲话。

柏启传强调,一要深入学习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向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组建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的重大意义。全市消防部门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视关怀转化为整装再出发、改革谱新篇的不竭动力,以新的形象投入新的战斗。二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切实增强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形势特殊、任务艰巨,各地各部门必须以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己任,尽职尽责、尽心尽力。三要严守消防安全底线,全力以赴抓好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预防重特大火灾,是火灾防控工作的底线。各地各部门要强力推进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夯实基层火灾防控基础,持续深化消防安全教育。四要严格落实责任追究制度,确保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落地见效。各地各部门要落实工作责任,健全工作机制,严格问责处理,全力为许昌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