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我市组织开展电影《李保国》集中观影活动 冯奕等参加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8-11-16 08:2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15日晚,我市在许都大剧院组织开展电影《李保国》集中观影活动。市领导冯奕、艾祥涛与我市党员干部、扶贫单位优秀代表一同观影。

电影《李保国》真实讲述了河北农业大学李保国教授35年如一日,奋战在教书育人、科技创新和扶贫攻坚第一线,扎根太行山,投身山区生态建设和科技富民事业,带领群众脱贫致富,自己却积劳成疾、因病离世的感人故事,展现了李保国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人民群众谋幸福的情怀,是一部反映时代楷模先进事迹的主旋律作品。该影片由河北电影制片厂、中民嘉源(北京)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出品,赵琦执导,曲士飞编剧,著名演员林永健饰演李保国。

“活着干,死了算”“老百姓需要什么,我就研究什么,技术就要长在泥土里”……一句句掷地有声的话语,深深地打动着每一位观众。大家一致表示,要向李保国同志学习,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心系群众,扎实苦干,奋发作为。

当晚,该影片导演赵琦、主演林永健等主创人员也来到了活动现场,与现场观众分享了创作历程。据悉,11月16日该影片将在许昌学院、驻许某部为师生和官兵各放映一场。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