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第九期“清风中原大讲堂” 胡五岳王堃赵文峰徐相锋王文杰等在许昌分会场收听收看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8-11-16 08:2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15日上午,全省党风廉政系列专题讲座——“清风中原大讲堂”第九期以电视电话会议的形式在郑州开讲。中央纪委国家监察委法规室副局级纪律检查员周鹏飞应邀就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作专题辅导报告。

市领导胡五岳、王堃、赵文峰、徐相锋、王文杰、周为民、蔡全法、艾祥涛、韩国全、柏启传、赵庚辰、楚雷、赵淑红、张建庄、魏琦、苏建涛、田茂盛、李俊恒等在许昌分会场集中收听收看。

作为《条例》的起草者之一,周鹏飞以《着力提高纪律建设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为题,从《条例》的由来,提升纪律建设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和抓好《条例》的贯彻落实等方面,系统阐释了《条例》的重大意义,讲解了《条例》的重要内容、重要条款和深刻内涵,整个辅导报告清晰、透彻、权威,深入浅出,同时结合大量典型案例,让与会人员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教育。

在收听收看过程中,我市各级领导干部聚精会神,认真聆听,细心体会。收听收看后,大家表示,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党的纪律建设的理论、实践和制度创新成果,以党规党纪形式固定下来,着力提升纪律建设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使全面从严治党举措更加科学、更加严密、更加有效,下一步要学习好、宣传好、执行好《条例》,真正做到走心入脑、知行合一,以纪律为准绳,规范自己言行,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党的建设高质量。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