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今日我市开始向居民集中供暖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8-11-15 08:1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从市供热办了解到,我市今年冬季集中供暖从11月15日开始启动,随着供暖进程的推进,更多的用热单位和小区将用上暖气。

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高度重视集中供暖工作,今年我市继续把推进供热能力建设列入十项民生实事,进一步扩大集中供暖范围。通过紧张建设,2018年度热力管网建设任务已全部完成,共增加热力管网约16.5千米,增加供暖面积约160万平方米,解决了近5万人的供暖问题。

今冬明春居民集中供暖工作最大的亮点有两个:一是供暖时间由上个年度的90天延长为120天,供暖时间从11月15日开始,到2019年3月15日结束;二是居民供暖价格延续去年的标准。

据了解,市中心城区共有能信热电、天健热电、瑞达生物和预计年底投入运行的旺能静脉等4家热源企业。目前,前3家企业已进入试运行阶段,基本能满足用户的用热需求。

市供热办负责人表示,他们对冬季供暖中可能出现的突发问题制订了应急预案,最大限度地保证供暖的正常运行;同时要求相关部门和企业设立值班电话,配备值班人员,及时了解民意,帮助群众排忧解难。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