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省委省政府第二环境保护督察组到开发区督察工作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8-11-15 08:1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14日,以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郑伯阳为副组长的省委省政府第二环境保护督察组,深入许昌经济技术开发区(以下简称“开发区”)部分企业督察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交办问题整改工作。

开发区永昌印务有限公司生产过程直排废气、气味难闻问题是2018年6月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交办案件。接到交办案件后,开发区环保部门立即对企业进行了现场核查,针对发现的环境污染问题,要求该企业立即停产整改,拆除所有排风扇及排气管,对所有窗户进行封闭,车间内产生的印刷废气全部通过活性炭吸附装置达标后排放。来到永昌印务公司,处污设施正在紧张安装,督察组对问题整改情况给予肯定,要求企业认真落实环保要求,全力加快安装进度,尽快完成设备调试,确保早日恢复生产。

位于开发区长村张街道办事处的年回收建设废料50万吨加工项目也是中央环保督察组转办我市的举报案件。该项目由许昌行之再生资源回收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属矿石、尾矿、建筑废弃物综合利用项目。在该项目整改现场,督察组要求,项目单位要积极办理环评手续,按照环保要求迅速整改;环保部门要热情服务,指导企业办理有关手续,确保符合环保要求的企业敞开生产、不符合环保要求的项目一律关停。

督察组还前往津药新瑞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督察。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