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传承榜样精神汲取前进力量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8-11-14 08:1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聆听榜样故事,感受榜样力量,向榜样学习,与时代同行。连日来,我市基层党组织认真组织党员收看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专题节目《榜样3》,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典型事迹在广大党员干部中引起热烈反响。

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榜样3》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生动再现了“忠诚执着、传播真理”的中央编译局原局长宋书声、“矢志不渝、执着坚守”的电影表演艺术家牛犇、“骑行天使、守护健康”的山西临汾大宁县乐堂村乡村医生贺星龙、“致富能手、乡村筑梦”的新疆伊宁县盖买村党支部书记李元敏、“量天测地、绘我河山”的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国测一大队等9个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典型事迹。大家纷纷表示,《榜样3》用鲜活的故事传递着信念、奉献、坚守、责任和担当,要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坚定信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这一光荣称号。

为认真做好《榜样3》的学习宣传,市委组织部专门下发组织收看学习的通知,要求基层党组织采取集中观看、座谈交流、撰写观后感和学习体会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引导广大党员对标先进、见贤思齐,奋发有为、扎实工作。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