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恒达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在香港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 史根治等出席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8-11-13 11:2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12日,恒达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在香港交易所挂牌上市。这是我市继许继电气、黄河旋风、瑞贝卡、森源电气、远东传动之后又一家成功上市的企业。市委副书记史根治、恒达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小冰、建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胡葆森等出席上市仪式。9时30分许,史根治与李小冰共同敲响上市铜锣,恒达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正式登陆港股市场。

恒达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作为我市拥有国家一级资质的房地产开发企业,成立26年来,主要从事开发住宅项目,并涉足商业物业开发。截至目前,恒达集团在许昌市、郑州市、信阳市等地有房地产开发项目21个,已竣工总建筑面积约203.7万平方米,开发中总建筑面积约150.9万平方米,未来开发总建筑面积约207.4万平方米。

恒达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交易代码为(港股3616),初步发行共3亿股股份,其中香港发售3000万股股份,国际配售2.7亿股股份。恒达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将会把本次所得款项净额大约70%用于开发现有项目,20%用于潜在开发项目的土地收购,10%用于营运资金及其他一般公司用途。

李小冰表示,恒达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将利用全省城镇化发展所带来的机遇和政府进一步推进棚户区改造的政策,继续就安置项目与政府展开合作、保持住宅和商业混合开发业务、利用多元化的土地收购策略,致力保持恒达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在许昌的领导地位,并探索河南省其他市场的潜在机遇。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