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我市政务微信影响力位居全省前列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8-11-13 11:1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日前,河南政务微信影响力月榜(综合类)2018年度第10期发布,在全省各县(市、区)排名中,我市位居全省前列。其中微信公众号“精彩禹州”“今日襄城”分别名列第4位、第11位。

据了解,该榜单由大河网络传媒集团政务运维中心、大河网大河舆情研究院联合制作,监测对象覆盖了河南省境内较为活跃的政务微信公众号(综合类),监测周期为10月1日至31日。

微信是反映社情民意的舞台,也是宣传政策法规的重要阵地。近年来,我市各级党政机关尤其是网信部门,充分发挥新媒体平台传播力强、方便快捷的优势,在传播内容上下功夫,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和重大决策部署,坚持唱响主旋律、打好主动仗,推出了一批直观形象、鲜活生动、网民喜闻乐见的融媒体产品,吸引网民参与互动,不断提升网络传播的影响力、阅读率和点击率,不但方便了网民即时获取信息,而且推动了各项政策措施的落实。同时,各级网信部门也加强了对新媒体平台的监管,对违规发布信息行为进行整治,规范网络传播秩序,营造了清朗有序的网络环境。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