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胡五岳在市委巡视整改落实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上强调 全力以赴抓好整改落实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8-11-12 08:5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8日,市委书记、市长胡五岳主持召开市委巡视整改落实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传达贯彻省委巡视整改落实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和省委巡视整改落实工作领导小组座谈会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安排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持续整改阶段工作。

市领导史根治、冯奕、史战芳、赵文峰、徐相锋、王文杰、李荣华、张建庄,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韩玉芬、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桂平出席会议。

听取中央巡视反馈的选人用人、巡察工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脱贫攻坚四个专项专题报告集中整改进展情况汇报后,胡五岳充分肯定前期巡视整改落实工作成效,并就抓好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持续整改阶段工作提出要求。胡五岳指出,进入持续整改阶段,面临的都是难啃的“硬骨头”,需要付出更大努力,主动担当作为,持续加压推进。全市上下要按照省委书记王国生的要求,始终把巡视整改落实工作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做到四个“坚决防止”、五个“坚决避免”,全力以赴抓好整改落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一要提升认识,坚决一抓到底。要始终以敬畏之心扛稳整改责任、以讲认真的态度抓好整改,紧扣持续整改阶段“三清单一台账”,对没有整改到位的事项加快推进,对需要长期坚持的事项持续推进,对已完成的事项持续巩固,真正把整改落实一抓到底,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二要聚焦重点,着力破解难题。要聚焦选人用人、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脱贫攻坚等重要领域、关键环节、难点问题,强化措施、持续用力,推动问题彻底解决。三要建章立制,巩固整改成效。要把制度建设作为整改的主要任务之一和代表性成果来抓,坚持“破”“立”并举,坚持务实管用原则,突出问题导向,逐步形成强基础、固根本的长效机制,并抓好落实执行,真正使制度“长牙”“带电”“生威”。四要严格督导,压紧压实责任。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要求,始终做到思想不松、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各级纪委监委和组织部门要切实负起责任,主动监督、靠前监督,压实整改责任;各级党委整改办要继续统筹抓好日常调度,推动工作落实;各专项工作组要继续发扬能打硬仗、善打胜仗的优良作风,再接再厉、真抓实干,确保巡视整改任务圆满完成。五要搞好统筹,促进工作提升。要学会“弹钢琴”,把抓好巡视整改落实工作纳入全局工作之中,统筹兼顾,搞好结合,通过整改借势发力、促进工作,以整改落实的实际成效推动各方面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