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农业农村部调研组莅许调研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8-11-12 09:0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10日,农业农村部发展规划司巡视员周应华一行莅许,调研我市农业农村发展、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和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等工作情况。副市长楚雷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世纪香食用菌公司、许昌市高效节水灌溉试验站、鄢陵名优花木示范园、建安区东部养生带以及市区河湖水系等处,对我市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楚雷简要汇报了许昌市情及农业发展整体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楚雷表示,调研组一行莅许调研,对我们来说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希望调研组多为许昌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和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把脉问诊、建言献策。我市将认真总结经验,拓展思路,创新做法,全力开创许昌“三农”工作新局面,为实现乡村振兴、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不懈奋斗。

周应华表示,此次调研主要目的是深入基层了解农业农村现代化、县域乡村经济、农业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等方面实际情况。他说,经过实地调研,发现许昌市农业现代化建设、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等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座谈会上大家也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下一步,调研组将认真进行总结,形成调研报告,共同为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贡献力量。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