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我市召开庆祝记者节座谈会 徐相锋向全市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8-11-09 08:5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8日,我市召开庆祝第十九个中国记者节座谈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相锋出席,并向全市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省级媒体驻许记者站负责人、市级媒体负责人和记者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就做好今后新闻宣传工作,徐相锋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高举伟大旗帜,提高政治站位,继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推出更多有气势、有声势、接地气、感染人的宣传报道,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许昌落地生根。二是坚持党性原则,坚持正面宣传,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做大做强正面宣传,担负起新闻舆论工作的职责和使命。三是突出中心工作,讲好许昌故事,全面提升许昌知名度和美誉度。要突出中心工作,展示许昌形象,使出彩旋律奏得更响;要宣传先进典型,弘扬新风正气,使精神动力鼓得更足。四是牢记使命任务,坚持守正创新,不断提高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要在掌握信息技术中守正创新,推进媒体深入融合;要在筑牢基层基础中守正创新,推进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要以人才建设为支撑守正创新,培养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湛、作风优良、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队伍。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