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我市举办城乡规划管理专题培训班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8-11-09 08:5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8日,市城乡规划管理专题培训班开班。副市长赵庚辰出席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班为期3天,由市城乡规划局承办。培训期间,6位全国知名规划专家围绕新时期城市轨道交通发展相关问题及思路、老城区交通改善和研究方法与规划对策、车的行与停——城市快速交通体系及地下空间开发利用、新时代空间规划体系思考、城市设计与城市建设等内容进行专题授课。

赵庚辰强调,各位学员要深刻认识举办本次专题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增强做好规划管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通过认真学习、广泛研讨、深入思考,掌握推进城乡规划管理的工作重点和科学方法,实现城乡规划管理能力的全面提升。一要努力勤奋求知,在课堂上用心聆听、在课后认真思考,努力在有限的时间内有更多收获。二要紧密联系实际,在今后工作中将培训学到的知识与我市实际紧密结合、与本地本单位以及个人工作实际紧密结合。三要自觉严守纪律,实现从领导干部到普通学员、从繁忙工作到专心学习的转变,全身心投入学习。

市规委会、市技术会成员单位的分管领导,各县(市、区)分管城建工作的副县(市、区)长、管委会副主任、规划局局长和分管副局长,市城乡规划局领导班子和业务科室、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