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我市三个功能区人民武装办公室昨日揭牌 冯奕等参加揭牌仪式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8-11-09 08:5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8日上午,市委常委、许昌军分区政委冯奕,许昌军分区司令员李选才,分别参加东城区、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许昌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武装办公室揭牌仪式。

东城区、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许昌经济技术开发区近年来发展迅速,组织健全,配套完善,符合成立武装办公室基本条件。根据有关规定,许昌军分区批准这三个功能区成立人民武装办公室,为下一步提高军民融合质量、提升党管武装能力、增进群众爱国爱军意识打下坚实基础。

冯奕说,国无防不立,民无军不安。建强武装体系、服务国防和经济建设是许昌这一全国双拥模范城义不容辞的职责和义务,人民武装办公室的成立为更好地履行这一职责和义务提供了平台和抓手。希望三个功能区的领导高度重视人民武装工作,投入人力、物力、财力、精力,不断提高人民武装工作建设质量。人民武装办公室要提高业务能力,切实做好本辖区爱国主义教育、国防教育、国防动员、征兵宣传、军民融合等工作,助推许昌高质量发展。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