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胡五岳带队赴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拜访 王志宏等一同前往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8-10-18 08:3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17日下午,市委书记、市长胡五岳带队赴郑,到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拜访,与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行长傅小东、副行长张弛就加强双方合作进行沟通洽谈。市领导王志宏、郑传德、赵庚辰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前往。

座谈中,胡五岳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长期以来对许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许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胡五岳说,近年来,许昌认真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在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上探索走出了一条自己的路子,得到了省委、省政府的充分肯定。但与沿海发达地区相比,与省委“努力在践行新发展理念上为全省探索路径、打造样板”的要求相比,许昌在高质量发展上有差距,在重大项目支撑上有短板,在民生改善上有潜力,急切期盼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进一步给予更大支持。下一步,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在更宽的领域、更广的范围内开展合作,真正用足用好用活国家政策、资金,让更多政策性资金在许昌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创造出更多可操作、可推广的工作经验。许昌各级各部门要及时了解掌握国家政策变化,做好政策对接,抢抓政策机遇,把环境打造得更好、更优,共同推动双方合作不断向纵深拓展,实现更高质量、更深层次的互利共赢。

傅小东对许昌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的支持表示感谢。傅小东表示,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将一如既往地支持许昌发展,紧密结合许昌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根据许昌市“十三五”发展战略目标,聚焦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点、焦点、难点,发挥国家政策性银行的优势,全方位参与许昌的产业项目、民生工程,发挥先锋带头作用,带动更多金融机构服务许昌、支持许昌,为许昌发展提供坚强的金融保障。同时,他们还将第一时间向许昌通报国家最新政策变化,共同探讨、摸索、打造新模式、新经验,用足用好国家政策、资金,为许昌在高质量发展上走在全省前列作出积极贡献。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