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十一”许昌火车站客流再创新高 “十一”当日发送旅客超过0.94万人次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8-10-09 08:3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今年国庆假期期间,许昌火车站积极应对客流高峰,累计发送旅客7.66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多发送旅客1.24万人次。

据许昌火车站有关负责人介绍,该站今年“十一”单日发送旅客超过0.94万人次,创历史新高。整个国庆假期期间,许昌火车站客流呈现两端需求集中、中期客流平稳的特点,客流成分主要以旅游和探亲流为主。其中,省内客流依然以郑州、信阳等方向为重要增长点,省外客流主要集中在北京、广州、西安等方向。

为稳妥应对国庆假期铁路客流高峰,许昌火车站售票厅开放所有售票窗口,实行不间断售票,尽量缩短旅客购票时间。同时,该站在火车站北侧增设自动售票厅,最大限度地方便旅客购票需求、减少旅客购票排队等待时间。为实现铁路客流平稳有序,该站还抽调干部职工组成“突击队”,协助客运职工做好接发列车、旅客乘降等工作。为保证广大旅客人身安全,该站在现场加大了“三品”检查力度,确保广大旅客顺利出行。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