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8-10-08 09:2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2日,副市长刘胜利深入我市交通、商场、煤矿等行业调研安全生产工作。市安监局负责同志陪同。

在许昌汽车站,刘胜利详细了解了安全保障工作、旅客流量、进站作业车辆等情况,叮嘱车站负责人要增强安全理念,把好安全源头关,切实把安全生产做实、做细。同时,要强化现代互联网信息技术平台的运用,增强对营运客车运行的实时监控,确保道路旅客运输安全。

随后,刘胜利一行来到大商新玛特商场,对室内消火栓等灭火器材配备情况进行了检查。他指出,商场作为人员密集场所,要把消防安全作为经营管理的重中之重,不断完善各项安全机制,配齐消防器材,搞好员工消防演练,加强隐患排查。同时,随着商场业态扩容和用电负荷的增加,要积极推广“智慧用电”安全监管系统,消除潜在电气火灾安全隐患,防患于未然。

在泉店煤矿,刘胜利实地察看了监控室和变电站,详细询问了煤矿基础设施建设、人员培训、安全教育等情况。他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严守安全底线,持续加强煤矿安全基础建设,发展综合机械化采煤技术,实现减人增效。同时,要大力推进智能化和信息化改造,打造安全高效矿井和智能化矿井,推动煤矿安全再上新台阶。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